刘群英主持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征求意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047

    4月3日和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先后主持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征求意见调研座谈会,校本部和附属医院14名基层党员同志分别参加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刘群英对参会同志能够充分准备、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群英指出,大家谈到的内容、提出的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改进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刘群英强调,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理解“为什么要重视基层党建”、“基层党建有哪些主要内容”、“基层党建怎么做”等问题,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强化问题导向。要善于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把从严从实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要注重统筹兼顾。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业务工作等紧密结合,切实用党建工作成效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用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为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上,各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工作 中的经验做法,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