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一轮处科级干部换届调整和竞聘工作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1533

12月26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处科级干部换届动员暨处级干部任期考核会议。校党委书记李俊作动员报告,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校领导刘群英、余永强、肖圣龙出席会议。

    李俊在动员报告中介绍了这次处科级干部换届调整和竞聘工作前期准备情况,指出开展2018年处科级干部换届调整和竞聘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今后一段时间学校改革和发展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做好这次换届调整和竞聘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李俊充分肯定了学校上一轮处科级干部换届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学校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他强调,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消除存在的一些不和谐因素,确保事业规划和改革发展有力有序推进,很大程度上还是取决于是否拥有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师生员工信得过”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此,学校要形成广纳群贤、人尽其才、能上能下、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大力选拔符合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需要的领导干部,加大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李俊还详细介绍了本次换届调整和竞聘工作的程序和方法步骤,并就干部轮岗交流和退出机制,机构和岗位设置,选人用人公信度和科学化水平等方面进行的改革调整和工作创新做了具体说明。李俊在动员报告中最后要求,要加强对本次换届调整和竞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好各环节工作;要客观评价干部,公正推选;要顾全大局,恪尽职守;要严肃纪律、严格程序、加强监督确保学校目前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曹云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处科级干部换届调整和竞聘工作是推进落实“十三五”事业规划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作为第一位要求,要正确处理好坚守岗位与参加竞聘的关系,切实推动换届调整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实现学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奠定坚实保障。她强调,全校各级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确保本次处科级干部换届调整和竞聘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全校处级干部进行了任期考核的民主测评、评议。

    校本部(含南校区)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附属医院院级领导干部,校本部的党代表、教代会执委,校本部的正高职称人员,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学校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