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528

 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共谋发展,12月19日至22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4场座谈会,就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面向学校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执委会代表、老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分别主持座谈会。


    顾家山、曹云霞、刘群英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不时与大家就相关话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在会上表示,党代会的召开既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校发展的一件要事。形成高质量的党代会报告是召开党代会的重要环节,是前一阶段学校事业发展成果的集中体现,是下一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的依据和方向,是指导学校今后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与会同志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不同层面对学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既中肯又具有建设性。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提高共识、逐步完善的过程,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与会人员在事先仔细阅读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对报告(征求意见稿)予以肯定。大家认为,报告在起草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报告全面总结了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讲清了今后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还围绕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举措,以及报告的行文结构、文字表述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校党委还面向老干部发放有关材料,书面征求其意见。近期,校党委还将通过多种方式,更广泛地征求各方对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将在全面梳理、汇总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