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11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谱写了一曲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近日,我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月27日,校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体校领导带头捐款,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广大党员踊跃捐款。他们当中有耄耋之年的退休教师、有躬耕一线的专家教授,有爱党爱国的师生党员,还有冲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医护人员……我校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毛庆安捐款2万元,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参加捐款的党员纷纷表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截至目前,全校党员自愿捐款78万余元。在党员自愿捐款的同时,很多群众也积极踊跃地进行捐款。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医护员工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捐款的统计汇总,按照规定渠道如数上缴。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等。(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