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两学院院长、执行院长选聘考评工作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1668

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选聘考评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校领导,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钱海闽、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王树龙,校学术委员会教授代表及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担任考评专家组成员。

顾家山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基本原则和“人才强校”战略目标,将人才视为办学兴校的第一资源,创新学校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机制,发挥高层次人才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学校党委常委会对此次选聘考评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审定了工作方案,充分体现了学校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态度和用好人才、发挥人才作用的诚意。他强调,学校对生命科学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直寄予厚望,加强扶持,希望应聘人员通过选聘考评,发挥领军带头作用,加快学院建设发展步伐,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校长曹云霞就此次选聘考评工作的相关背景情况作了介绍。她指出,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的支撑和学术领军人物的带领,此次选聘是进一步适应学校事业发展形势的需要和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关于实施“人才汇聚工程”的重要举措,以更好集聚高层次人才,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曹云霞希望应聘人员顺利通过考评,担负起带领学院发展的责任,为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做出贡献。

考评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周洪教授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钱海生教授,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业绩、对应聘岗位的认识等方面认真进行了阐述,分析了学院的现状,提出学院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并现场回答了考评专家组的提问。考评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评议和评分。

据悉,周洪、钱海生是我校2019年9月引进的两位高层次人才。本次选聘的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岗位不设行政级别。(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