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布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963



    7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黄新美参加会议。

    顾家山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顾家山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加坚定地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解决一批师生关注的急忧难问题,进一步增强信心,凝心聚力,激发师生爱校荣校情怀。二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待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要切实将责任扛起来,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表、责任人,确保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整改的具体行动和实在的成果取信于广大师生。三要加强领导,保证质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加强指导,统筹安排,运用一线工作法,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结合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省委考核、巡视反馈的问题,以及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年度工作要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保证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同步推进。

    刘群英主持会议时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党员干部政治品格进一步得到锤炼,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树牢,学校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干部清正、政治清明蔚然成风。各单位要端正态度,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对待学校师生医护员工提出的宝贵意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刻理解问题的背景、内涵、外延,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要坚持实干兴校,深入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奋力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黄新美强调,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校编印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并妥善保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及时上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工作总结等有关材料,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会上,组织部对学校检视问题的整体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问题清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认领了工作职责内的问题。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组织部 冯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