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实施青年英才“双培”工程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18-02-02浏览次数:691

    2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青年英才“双培”工程启动会暨二级学院院级兼职管理岗位后备人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发表讲话,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俊指出,实施青年英才“双培”工程,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培育高层次人才,推动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实现学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具有重要意义。要不断落实责任,强化管理,积极营造后备人才队伍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要注重教育培养力度,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着力提升后备人才的政治理论、领导能力、管理知识和业务技能。要拓展实践锻炼平台,着力强化后备人才的实践经历和管理水平。要完善管理考核机制,着力确保责任压力传导到位。

    李俊要求,作为学院院级兼职管理岗位后备人才,一定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牢牢树立为事业谋发展,为师生做服务的理念,提升工作标杆,勇于自我加压,要在勤学善思、提升素质能力上下功夫;要在实践锻炼、增长才干上出实招;要在勤勉务实、改进作风上动真格,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曹云霞在主持会议中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双培”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担当作为,不断汇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一方面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另一方面要培养创新意识,推进改革能力;要聚焦主业,着力抓好个人素质能力的锻炼提升,要注重培养战略思维,要妥善处理各种关系,要不断提升个人境界,练好基本功,聚力干事业,一心谋发展,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为储备学院发展和学校干部队伍管理人才,培育学校教学科研核心竞争力的发展后劲,学校在各学院遴选了24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青年教师,实施青年英才“双培”工程,即培养管理水平、培养业务水平。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管理岗位后备人才等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