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年英才“双培工程”启动实施会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691

    5月3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A(原新综合楼东)一楼会议室召开青年英才“双培工程”启动实施暨挂职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

    李俊指出,实施青年英才“双培工程”是强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重要保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事业心,有力有序推进培养方案相关工作落细落实。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双培工程”的组织实施。一是要练好内功,有序开展教育培训,要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不断提升后备人才的政治理论水平、领导能力、管理知识和业务技能。二是要强化本领,统筹推进挂职锻炼,使后备人才在实际管理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三是要完善机制,从严做好管理考核,要强化日常跟踪管理,健全考察考核方式,建立动态调整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曹云霞强调,实施青年英才“双培工程”需要各后备人才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一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不但要重视理论学习,更要强化向实践学习的力度。二是要处理好个人和集体之间的关系,善于培养自己的全局意识,时刻把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融入到学院、部门和学校整体发展的大背景中。三是要处理好管理与业务之间的关系,要聚焦主业,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要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挂职锻炼工作。四是要处理好短期与长远之间的关系,要调整心态,摆正位置,不断拉升工作标杆,提升工作质量。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青年英才“双培工程”人选挂任职务的通知。

    各“双培工程”人选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各挂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学校23位“双培工程”人选等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