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永强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07

余永强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4月26日,副校长余永强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督导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余永强对该院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和重点,充分提高全院师生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把解决师生群众“疑难愁盼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该院党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据悉,该院党史学习教育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方面着手,紧扣主题、积极创新,通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等方式,立体式、全方位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校人事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