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督导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26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4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安徽医科大学并召开见面会。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飞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回指导任务和安排。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建华及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余永强、肖圣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新美出席。

徐飞对安徽医科大学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安徽医科大学党委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守正创新,紧密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徐飞强调,省委巡回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立足“落实要求、推进创新、总结经验、纠正偏差、务求实效”职责定位,围绕抓实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等重点,从严从实开展督导,并与安徽医科大学同向发力,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顾家山表示,中央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并落实陶明伦同志来校调研时的指导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他表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推进我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校将以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校督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扛起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把握节奏,“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新医科中心建设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会后,指导组参观了安徽医科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见面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