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992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按照学校部署,5月20日至26日,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自查自评工作,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巩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并对2019年以来新成立的共计15个党支部进行验收。

    在此基础上,5月26日,校党委组织部成立验收工作小组对2019年以来新成立的4个院级党组织进行验收。验收工作小组对照院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将院级党组织自查自评与审核验收、推进工作相结合,对机关党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和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逐个把脉问诊,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指出、现场反馈,提出整改要求。

    现场验收结束以后,党委组织部进行综合研判,集体研究给出评定意见。2021年,全校438个基层党组织,达标合格的基层党委共18个,达标合格的党总支27个,达标合格的党支部393个,实现学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部达标。(组织部 晏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