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推进党建“双创”项目培育建设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771

为深入推进党建“双创”(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91日至914日,校党委组织部成立调研组,赴口腔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就2个教育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和1个省标杆院系、3个省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情况开展调研,了解培育创建进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

工作调研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报告、查看工作台账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各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根据创建期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简要报告了创建工作思路、主要工作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在认真听取各创建单位负责人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培育创建期间形成一些经验和做法要求各培育创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制度体系充实工作内容,推动培育创建任务落细落实注重总结凝练,加强宣传报道,着力发挥培育创建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双创”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评估,各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努力方向,将继续对照创建目标要求,持续推进建设计划,不断巩固建设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建“双创”创建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