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615

校纪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工作

10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纪委扩大会议,强调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聚焦职责使命,在“三不”一体推进中持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就2项新制定的纪检监察制度集中征求了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强化思想武装和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带头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百年历史经验结晶,模范做到对党忠诚。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坚定履行职责使命,围绕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重要决策部署,守正创新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做到敢善监督;要坚定“三不”一体推进,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做到系统施治;要坚定打造过硬队伍,持之以恒强化队伍纪律和作风建设,在斗争实践中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做到内修外练。

校纪委委员、6所直属附院纪委书记和校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