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我校开展“学党史线上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567

【学史力行】我校开展“学党史线上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

近期,我校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奋斗精神。

知识竞赛开展以来,各单位把本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充分动员、积极组织,确保师生广泛参与,做到“不漏学”“不掉队”,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学习氛围。 “线上测试操作方便、形式新颖,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通过测试既能检验党史知识的学习成效,也能帮助自己查缺补漏,真正学好用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 ’,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一位参与答题的学生表示。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围绕“四史”知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精心编题,题目内容全;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踊跃参与,近3万人次进行了线上答题,覆盖范围广,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答题合格率达到90%,学习效果好。通过以赛促学、学思结合的方式,广大师生更加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