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与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674

11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联合赴巢湖市烔炀镇参观瞻仰“张治中故居” 和“李克农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中,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两位将军的光辉事迹,张治中将军毕生不遗余力地为国内和平而奔走的事迹,1945年至1946年,他“三赴延安”积极推进国共和谈,对祖国和平统一做出了巨大贡献,被誉为“和平将军”。李克农将军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以对党无限忠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在紧急关头保卫了党中央的安全,在关键时刻向党中央提供了决策性情报,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我党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社会活动家、外交家,被誉为“传奇将军”。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在李克农将军铜像前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承和发扬李克农和张治中将军的革命精神,要更加深刻认识到身肩的重任,强化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