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79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1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学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刘群英对学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刘群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立足岗位,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一线工作法,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与水平,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落实机关联系基层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双联系”制度,对“老大难”问题、“硬骨头”问题、“急难愁盼”问题,专题研究、专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三是深入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做好学习教育的成果总结和宣传。要善于发现、善于总结、善于宣传,用“小切口”讲好“大故事”,让身边人讲好身边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通过小案例、短视频、微电影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好作品,生动具体、深入浅出地讲好党史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展示好典型、好标杆,让学习教育“活”起来,切实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出新路、作出示范。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