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霞出席第二附属医院“两代会”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708

曹云霞出席第二附属医院“两代会”

    近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长曹云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出席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曹云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该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第二附属医院开诊十三年来,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办院声誉稳步提升,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充分彰显了爱党爱国爱民的信念和大国良医的责任担当。

    就该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曹云霞要求,全院上下要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要“胸怀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确保“十四五”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坚持循序渐进,增强“一盘棋”的意识,树立“一张图”的思想,汇聚“一条心”的力量;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持续优化医疗服务模式,推动完善分级诊疗机制,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水平附属医院。

    吴海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两代会是全院广大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凝聚共识,做好新时代新阶段高校附院工会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该院加强思想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服务保障,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要聚焦维权服务,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期盼。

    该院党委书记周典致开幕词,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医院踏上新征程关键的一年。医院将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坚持医教并举,聚力三全育人,考出好成绩,展现新作为。

    该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田仰华主持开幕式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担当、转型发展,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附属医院》的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医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任务目标和发展举措。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医院财务工作报告。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分别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第三届职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全体代表围绕医院发展的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刘颀等当选第三届职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徐光明等当选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校工会主席夏云参加开幕式,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近200名代表参加会议。(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