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执委会全委会议审议“十四五”事业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669

校教代会执委会全委会议审议“十四五”事业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12月29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六楼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全委会议,审议《安徽医科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

    刘群英指出,做好“十四五”事业规划编制工作对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广泛发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他要求,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做新思想学习宣传的先行者、“十四五”事业规划发展的推动者,教代会制度落实的监督者。要广泛宣传学校“十四五”规划,引导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和认识规划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增强师生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思路、目标、举措的认同感,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安徽医科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委员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建设任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契合时代背景,紧扣学校实际,凸显办学特色,顶层设计合理,体系结构完整,战略导向明确,发展路径清晰,保障实施有力,是一份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的战略规划。

    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校发展规划处、校工会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工会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