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梁朝朝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81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梁朝朝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为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中,梁朝朝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和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结合具体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学校财务工作,梁朝朝强调,要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部署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始终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于每一个环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只争朝夕、日夜兼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积极探索建立与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现代财务管理体制机制,为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此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学有所获。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面推进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