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调整附属阜阳医院行政主要负责人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663

校党委调整附属阜阳医院行政主要负责人

2月15日上午,附属阜阳医院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群英指出,这次附属阜阳医院行政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目标的全局角度,立足于附属阜阳医院长远发展的工作需要所作出的重要决定。希望新任职负责人不辜负校党委和医院广大医护员工的期望和重托,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刘群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扛起责任,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突出“关键少数”,打造过硬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要切实强化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牢牢抓住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加快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营造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聚焦改革创新,高质量推进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长三角医疗健康事业一体化发展,全面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加快“三甲”医院创建步伐,切实提高医疗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四是坚持党建引领,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医院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持续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宣读了任命文件。

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主持会议,并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他对余宏铸同志为医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热烈欢迎胡孔旺同志来院工作。孙其虎表示,将团结好班子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持完善民主集中制,同时以创建“三甲”医院为契机,整合优化医疗资源,坚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双推进”,把医院建设好、发展好。

该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宏铸表示,完全赞同、衷心拥护、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自医院筹建至开诊到平稳有序运营期间的工作经历,向全院领导干部职工的同心奋斗、艰辛努力、倾心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医院明天更美好。

该院新任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胡孔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持正确办院方向,以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综合实力提升为目标,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刘群英还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职能部门科级干部,临床医技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参加干部会议。(附属阜阳医院 侯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