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美到发展规划处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567

黄新美到发展规划处开展工作调研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一行到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向与会人员开展警示教育,并介绍学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有关情况。

黄新美对发展规划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出强调。她要求,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坚持秉公用权,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严格制度执行,切实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要深化开展廉政教育,推动廉洁教育常态化,持续教育引导部门职工守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更加严实的作风,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围绕部门主要职责、工作运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部门廉政风险防控以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