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500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3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巡察有关文件精神,审议学校党委2022年巡察工作要点,研究部署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家山在会上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群英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新美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上级文件精神。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2022年巡察工作要点》《中共安徽医科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专题研究了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