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王岚来我校调研省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42

省纪委常委王岚来我校调研省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

6月2日上午,省纪委常委王岚来到我校,就深化省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3家派驻纪检监察组、3所地勘类省属事业单位和省能源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岚对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有关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并就推深做实地勘类省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准确把握方法路径,从围绕目标要求、突出客观实际、把握具体情况、紧盯存在问题、聚焦转化运用5个方面着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地勘类省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调研的质量成效。要坚持深入开展协作配合,凝聚做好地勘类省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调研的工作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黄新美围绕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审查调查措施使用、监察对象界定等进行了介绍,并从“推动‘两个责任’协同发力”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工作成效。

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和省能源集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就派驻监察专员有关经验做法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还就赋予省属3家地勘事业单位纪委监察权开展了交流研讨。

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省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国资委纪检监察组,3家地勘类省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和校纪委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