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推进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50

学校督导推进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

6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督导推进会召开,专题推进督导第二轮巡察集中整改工作。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新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新美充分肯定了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就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强调。她指出,巡察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巡察监督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整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按照“四个融入”要求,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

黄新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倒排工期,加大力度,强化跟踪落实,确保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效;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持续巩固提升,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整改日常监督,不断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被巡察单位改有所进、改有所成、改有所获,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助推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安徽医科大学医院、卫生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书面反馈了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关于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有关材料的审核意见以及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的建议。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海林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党委第二轮巡察巡察组组长以及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