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山与药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交流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43

顾家山与药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交流

5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与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学习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有没有什么迫切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会上,顾家山关切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状况和需求,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逐一答复,希望同学们理解复杂的疫情新形势新变化下,学校严格校园管理的举措,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他同时表示,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解决问题。顾家山还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养成永不知足的学习习惯、追求卓越的工作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继续认真学习、好好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学习劲头,在强化本领中争先进位,在同学中做好表率,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顾家山强调,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实效。机关各党支部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一切落脚点,真正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时高效解决师生提出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全面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座谈中,双方支部负责人分别就支部情况进行介绍,党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相关负责人逐一解答同学们关心的校园疫情防控、学籍档案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介绍了书记校长学生助理制度和近期校友活动。

会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顾家山立刻到现场查看并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成人成才,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    

   机关党委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与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座谈。(校党政办公室 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