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47

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5月1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就学院巡察整改意识形态方面问题进行再布置、再要求。我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调研是省委聚焦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专题调研。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心用力、敢于负责、较真碰硬,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袁方强调,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郑栅洁在调研我校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认真排查各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立行立改,真正把讲话精神融入事业发展全方位、全过程。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把学院重点工作部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内设机构负责人、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