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美调研指导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55

黄新美调研指导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近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新美分别赴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工作驻地,调研指导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认真听取党委各巡察组工作汇报后,黄新美对各巡察组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责任重大,党委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不辱使命、牢记责任,勤奋工作,切实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充分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努力取得巡察工作新成效。

    就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黄新美要求,一是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履职尽责。在巡察中要全面了解和掌握情况,广泛听取各方反映,对重要情况和问题,要认真分析、甄别,把握问题实质,力求客观、全面和准确,确保巡察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二是加强自身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党委各巡察组各临时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为扎实做好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于律己、为人表率。巡察组每位成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规定,遵守保密纪律、严守职责边界,以扎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高尚的情操完成巡察任务。

    调研会上,校党委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前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有关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期间,与会同志就巡察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现场查看了有关资料。

    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人员参加调研。(校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