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美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40

黄新美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法学院,就该院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就业及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作调研指导。

    听取汇报后,黄新美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就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她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推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事业的关键环节,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增强服务意识,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的言谈举止,自觉维护高校形象;要建立完备的人才引进工作台账,保障工作的各个环节规范化、制度化;要建立高层次人才的评价机制和奖惩制度,逐步完善淘汰机制,严把“入口”,畅通“出口”,充分调动每位高层次人才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应有的作用。

    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黄新美要求,要按照教育部和安徽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切实把就业摆在“六稳”“六保”的首要位置;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困难,肩负责任,想方设法、保质保量的抓好抓实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培养新时代法治新人为己任,勇毅前行;要认真梳理和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供必要、及时的信息服务,护航法学院全体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最后一公里

    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并汇报学院相关工作。他表示,此次调研给法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规范化和制度化要求,同时持续跟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毕业生离校后的各项服务工作。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