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94

安徽医科大学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编者按】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复员、转业和退伍军人及广大军烈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你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汇聚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尊敬的全校复员、转业和退伍军人及广大军烈属:

你们好!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学校党委、行政谨代表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向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是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95年来,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彰显了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彰显了改革创新的伟大力量,彰显了战斗精神的伟大力量,彰显了革命纪律的伟大力量,彰显了军民团结的伟大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当前,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各项事业继续呈现出向上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

昨天,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入伍参军,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今天,你们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无论是祖国的安定繁荣,还是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都倾注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都凝聚着你们的拼搏和奉献。学校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浩荡征途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同志们,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汇聚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  

安徽医科大学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