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调度推进提升行动和年度双十工作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78

学校调度推进提升行动和年度双十工作

    7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七个提升行动”和年度“双十”工作推进会,调度推进学校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来校调研指示要求提升行动,加快落实2022年学校着力推进的十项重点工作和学校认真做好的十件实事。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肖圣龙、吕雄文参加会议。

 

    顾家山强调,省委主要领导来校调研指示系统全面、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内容具体,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实践性,我们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到深入推进“七个提升行动”和年度“双十”工作对于提升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主要领导来校调研指示要求,落实好学校年度“双十”工作任务,切实做到见行动、有实效。

    就高质量推进“七个提升行动”和年度“双十”工作,顾家山要求,要坚持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和提升行动高质量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年度“双十”工作、党政工作要点和提升行动作为年度考核重点内容之一,加强督查督办,确保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落实到位,高效推进好相关工作。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靠前指挥,真抓实干,保证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切实提升学校事业发展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副校长肖圣龙、吕雄文围绕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动物中心建设、和平苑二期建设、安全和谐文明宿舍创建、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课程思政建设和校园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责任单位就提升行动和年度“双十”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和下一步举措作了汇报交流。(校党政办 胡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