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吕雄文出席2023年全省学校急救教育教师心肺复苏与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月25日,全省学校急救教育教师心肺复苏与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雄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吕雄文对本次学校急救教育教师心肺复苏与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写好‘教书育人’和‘治病救人’两本书,心肺复苏与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的普及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有效实措,有利于加强校园内教师心肺复苏与应急救护技能,强化教师们急救意识,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社会风尚。

他要求,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培训内容,高质高量通过培训考核,并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急救教育工作者的综合素质,为青少年创造安全、健康的成长学习环境,保障学校内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本次培训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和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安医大工作站承办,全省近300所学校的300名急救教育教师参加培训。

校教务处、宣传部、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应邀参加本次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