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宣讲】吕雄文在南校区管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晏江楠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雄文为南校区管委会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南校区党工委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具体部署。

    吕雄文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9个重点内容、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突出了科教兴国战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突出了教育、科技、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战略支撑作用,突出了教育在科教兴国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南校区管委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效,推进校区发展建设取得新突破。

    吕雄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南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驻区师生中入心入脑。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文明和谐南校区,为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吕雄文还对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

    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并陪同调研。(南校区管委会)